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花开盛世”中国牡丹之都手造创新大赛完美收官

作者: 王浩 来源: 菏泽日报社 发表时间: 2023-04-18 09:59

中国菏泽网消息(记者 王浩)4月16日下午,“花开盛世”中国牡丹之都手造创新大赛完美收官,现场举行颁奖仪式。

本次大赛经过了所有原创作品反复甄别的初选阶段,自活动开幕,又历经了3天的决赛赛程。专家评委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所有进入决赛作者的原创作品和现场创作作品反复评审和认证,最后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20名,新秀奖5名,最佳传承奖5名。他们的获奖情况将成为今后选树菏泽工匠、推选齐鲁工匠或其他评先树优的重要依据。

据悉,4月14日,“花开盛世”中国牡丹之都手造创新大赛在市民文化中心拉开帷幕。在随后的几天时间里,涵盖了面塑、泥塑、剪纸、雕刻、编织、皮影、舞狮、陶艺等数十个系列的手造精品和近二十种与非物质文化遗产相关的手造产品集体亮相,它们的精致与时尚浸润着浓浓的生活气息和文化气息,吸引了无数菏泽市民和外地游客前来参观选购,让菏泽手造产品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大幅提升。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